今天是我生涯第二次參加板聚,第一次獻給了射手板。

昨晚收到主辦人"她不理偶"(四個字太長,之後改稱二姐)載人簡訊,恩,好人司機要出動了!12點左右小八打給我,我還以為他是之前打電話騷擾我的外勞,多聊了幾句才驚覺!阿!是我明天要載的人!

今早聽到二姐所傳來的簡訊聲,就醒來了,感覺真是貼心阿!後來我賴了一下床以後,起床整理一下回了封簡訊,穿了我之前準備好的復古風服裝,沒過多久就出門了。

今天的路特別難騎,不知道是不是二姐簡訊裡面說"路上安全請多注意",真是未卜先知阿!我差點撞車兩次!都遇到前車緊急煞車....

10:50很準時到了火車站,這是一個好人司機必備的基本技能。稍等了一下,小八打來,我看到他了!一個帶著螢光綠粗框眼鏡的正妹!我還有點不相信,後來還有點緊張,騎錯路(本來要跟將軍的車,結果他跑太快!)所以稍微繞了一點點,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是沒發現的。

到了板聚地點以後,大家在門口哈拉一下,這時候有:二姐、小八、胖虎、將軍、撒旦、我,六個人到場,我之前一直以為胖虎是中年男子,沒想到不是阿!他竟然是女的!而且手還挺巧。

其實大家穿著都有稍稍復古啦!二姐的鞋子我覺得很經典;胖虎的碎花裙;小八的螢光綠粗框眼鏡加上黑白配色的?應該是裙子吧,還有一頂帽子,如果鞋子再搭一雙尖頭鞋就更好了;黑板的襯衫、西裝褲和鞋子真的搭的很好,五年前的褲子拿出來穿,就是復古了阿!

上樓以後繼續閒聊,二姐真的很努力的帶動氣氛,還一邊等板主大大,聽胖虎和二姐說黑板都不講話,今日果真見識到了,不過今天他突破很大!一進場就講了兩句話,讓在場的人都嚇到了!不過大家很壞,都沒告訴黑板大點餐規則!嘿嘿,難得我也當了壞人!

接著就是自介啦,我覺得自介時間,根本就是澄清大會阿!大家都在解釋外號的由來,其實我問題真的很多,一直問,哈哈!真是不好意思阿!沒想到,就在自介結束後沒多久,有個人出現了,我沒說他是被二姐遺忘的小狼喔!

自介時間過了以後,用了些餐點,就是遊戲時間了!二姐準備了二十五題問答,分成兩組對抗,正義藍和智慧白,後來組別重分,我也不知道我是那組,只知道我的夥伴有:胖虎、將軍、小狼。對面的敵人有:小八、撒旦、黑板大。在我們閃電的四連勝以後,就是連敗的開始。後來就有點五五波,但好像還是我們這組贏的多一點。題目還蠻多我不會的,幸好我們
的胖虎和將軍夠罩,還有小狼的神來一筆!對面則是小八獨挑大樑,黑板的一鳴驚人。

今天的處罰很多元,除了輪流戴二姐的阿芙羅頭外,還有喝混合飲料、將軍和二姐磨鼻子、撒旦和黑板吃同一條魚...等。可以說是相當歡樂,我笑到臉都會酸了!

過程中還有不少跟3有關的事物,同是長榮的有3人、同是射手座的有3人、都姓陳的有3人、喝濃湯的有3人、女性有3人、住高雄有3人,還有什麼阿?!我想不下去了!

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兩個小時一到,店員就來通知用餐時間到了,之後討論要去那裡續攤,討論好久,最後在胖虎買完水以後,決定去隔壁的新天地,說起來這也是我在台南四年來第一次去逛,真的是太誇張啦我!二姐因為還有約,所以就先和我們掰了,我們逛到湯姆熊前面時,胖虎竟然腳抽筋!於是就等胖虎恢復後再一起進去玩,其間將軍和小八還輪流幫忙按摩,果然大家人都很好!

在湯姆熊裡,我玩氣動球、投籃機、賽車,都輸給將軍!我果然是很不會玩這些!後來撒旦、小狼、小八、胖虎一起玩氣動球,真的是超high的!太好笑了!接著在電梯旁邊聊天,竟然聊了40分鐘左右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當然貼心的二姐,又傳簡訊給我們,我先看完後,問大家有沒有收到簡訊,瞬間,手機簡訊聲此起彼落,大家都在看簡訊,還蠻有趣的!

其實我今天蠻想照一下全身照,不過自己沒帶相機也不太好意思開口,還好後來小八有提了一下,所以大家都拍一張,真的是不錯!這次板聚很好玩,比我之前參加的有趣多了,我沒說我上次參加的是那一場喔!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加啦,落落長的板聚文告此到一段落,謝謝大家!

037.jpg 

到相簿看更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