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也不是第一次寫了,不過寫的原因大不相同,這一次,純粹就是太無聊。

一個平凡高中生,唸書三年,只為考大學,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大學。而我也考到了我理想的大學,以申請的方式,比其他同學早了好幾個月。照理來說應該是喜事一件,但頓時間,我開始了失去目標的生活,這 反而令人無所適從。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有上課睡覺的壞習慣,說也奇怪,大學放榜後,上課時即使是發呆的我,也不會莫名其妙的睡著,想當初,還曾經被冠上睡神的封號,如今這情形已不復見。

而回家後,以往都需要一直玩電腦來放鬆心情的我,如今坐在電腦前,開即時通、MSN沒人在;玩遊戲,已經夠放鬆了,也沒興趣玩,取而代之的是睡覺,但是早幾個小時睡,就早幾個小時起來,似乎還是一樣。

外表柔弱、個性堅強、加上標準的左撇子,是我找女朋友的標準,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對左撇子的女生情有獨鍾,不過左撇子這一項,就不知道有多難找。但這次去長榮面試,我就剛好發現了這樣的一個女生。所以,我現在對交女朋友這回事,也是完全沒想法,一切就看緣分。

總而言之,我的生活有了重大改變,現在的我,只能等。所以我說,人生充滿了等待,現在的我,在等好多事:等待明天興農贏球、等待參加港湖盃大隊接力、等待期末考、等待畢業、等待在國家音樂廳的合唱演出、等待暑假、等待開學‧‧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