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扯又好瞎!

我整個都傻了!

下午想說買個我們單位要的滾延,就去新光華。沿著市民大道一路騎,到了以後就把機車停在對面人行道上了。

因為昨晚有上網看過價錢,所以差不多就買了,很快的離開新光華以後,來到了我的機車前。

車廂一開,想說:阿,還是把東西吊在前面好了。

所以又把車廂關了起來。結果我把東西掉在前面掛勾,他竟然因為袋子太大直接滑到地上!

於是我又把車廂打開,這時候心中真的是出現了無限的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我看到我的車廂裡的手套上爬滿了?,而且我前一次打開竟然沒發現!是在變魔術嗎?

我一時真的傻了,而且還在想說這是蜘蛛嗎?如果是蜘蛛也太厲害了,是我手套裡有蜘蛛蛋然後今天剛好孵化嗎?

過了10幾秒鐘,我回神以後才發現,靠,原來是螞蟻,然後我就把手套甚麼的往人行道上丟,還有一個阿姨騎單車經過他應該被我嚇到了。

接著發動引擎,讓螞蟻知道誰才是老大,果然很快的螞蟻開始逃亡,弄了5分鐘,總算是全部搞定!

清完以後,才發現隔壁台機車,靠!!!就是他害的!!!他裡面有食物!他連機車外面都爬了一堆螞蟻!每隻螞蟻都抱著小白球!很開心的樣子!

難怪螞蟻爬完一台接著一台找,超誇張的!看完那台機車以後,我決定我要馬上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!

後來跑去外木山海邊,看海,今天的海真的超棒的!

天氣晴朗,天空和海的顏色分明就像我們海軍的藍工一樣!

加上風很大,所以浪也不小,浪花,真的很美!

當然,散完心以後,還是要看一下螞蟻還在不在!

檢查過後,沒有發現螞蟻,真的是太嚇人了這個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