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竟然也感覺到了!

8/9,11點半的時候超想睡覺,可是我因為玩電腦,拖到快1點才去睡。

躺到床上,開始精神好起來了,睡不著,但是想說明天要去醫院當志工,不早點睡沒力!

所以就眼睛閉上,想說閉著也好,誰知道,眼睛閉上沒多久,就覺得頭開始暈,然後身體被甩來甩去,接下來就到了另一個地方。

真的是超難過的,就很像做那種很恐怖的噩夢,然後出不來,沒過多久又換到另一個地方去,還是一樣難受!

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,我就用我的意志力把眼睛張開,醒來以後頭就不太暈了,可是....

有個半透明穿著全白袍子,頭上還有圍巾包起來的不知道甚麼人,站在我的門口而且還一直看著我的感覺,超可怕的!

我就想叫,可是叫不出來,然後一直揮我的左手,叫他走開,可是真的用很大力可是手只動一點點。

過了1分鐘左右,他大概也懂了,就慢慢後退消失了,在他消失的那一瞬間,我阿了一聲出來,手也可以動了。

於是我就坐起來了,然後頭皮麻到不行....真的是太可怕了!

後來到醫院講這件事情,才知道今天是....鬼門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