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跟11個小孩子作伴。

從我第一天回家後,鄰居的小朋友看到我就很開心,看到我平安覺得很好,還以為我不會再去了,我說我只是放假而已,然後又問我為什麼要當兵,真的是很難解釋阿!

然後一些小弟弟發現我家頂樓有放四驅車軌道,就跑來我家玩,我也心血來潮把1X年前的老車子拿出來跑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這幾天有空就一直在幫他們修車,拿出自己以前的零件幫他們改裝,過的超充實的!

除了玩四驅車,還有玩汽球、羽毛球、棒球,反正很多可以玩的,還要不時當和事佬,他們玩一玩都會吵架,不然就是哭,一下要抱抱,一下又要親親,我真的覺得我好有耐心阿!

搬來這裡這麼久,其實也沒住到幾天,這次回來終於跟對面的妹妹講到話了,他弟弟跟另外一個弟弟找我去打籃球,後來才說他姐姐也要去,然後我妹本來不去,也被對面的妹妹拉去,後來就帶著兩個小鬼還有兩個妹妹去打球,兩個女生都去聊天,我跟兩個小學生打,感覺就好像在欺負他們一樣,實際上也是啦,下次可以約我去逛街阿,不要打球了!

今天去汐止國泰,看看大家,感覺也很不錯,還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,病歷室新來的工讀生,他們家買的新房子....竟然就在我家隔壁!靠,我問他門牌號碼的時候,聽到整個傻眼!馬上說:那不就在我家隔壁嗎?在場的人都傻了,一直說:臺灣怎麼這麼小!

再一天要去馬祖了,好好把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