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學長姐回娘家、保齡球、今天的團拍和唱歌。

昨天早上拍完學士服團拍後,中午就去參加服教組的學長姐回娘家,看到了一些懷念的學長姐,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他們說阿!

只是沒想到,我到的時候,其實已經接近活動尾聲了!這次很讓我意外的是,小慈竟然在醫院上班!搶了我們醫管的工作阿!雅婷變瘦了!而且在軍中還能保持白皙的皮膚,短短不到一年就升上中尉,真的很厲害!以後還要靠他們多多關照了!然後還幫蔡蔡提前慶生,今天才是蔡蔡生日,生日快樂阿!

後來去打保齡球,有修過保齡球的我真是慚愧阿!打一局才打79分,不過最後我真的沒有鬥志了!連續四球都給他亂丟,通通洗溝去!G鋒出乎意料之外,竟然是解球高手,可是全倒卻少的可憐。文靖則是一反常態,打不好阿,最後才在拉尾盤,拉完以後還很秋的說:其實剛剛都是讓你們的!哈哈哈。

今天早上,換服教這屆畢業生團拍了!有些很久沒出現的人也都來了,像是OK阿、孝霖阿、千惠阿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,我喜歡這種懷舊的感覺,所以我去KTV也一定要點一些老歌來唱!

今晚又點了,浪子的心情,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喜歡這首歌,可能我覺得自己是個心底其實是個浪子吧,可是我已經回頭了,浪子回頭金不換!哈哈哈!

希望服教送舊的時候,還能看到更多人回來參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