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去逛了。

晚餐時間,洞勳問我要不要去花園,好阿,就去了。有洞勳、志盛、胖子、草莓、梅子、我。

我們一開始在燦坤等胖子載他哥去空軍基地,洞勳一度不耐煩,最後傳簡訊給胖子傳完就要出發了,結果我們才往前騎了一點,就看到胖子從基地前面那條路騎出來,真的很巧!

到了花園以後,可能時間還蠻早的,八點多,所以人沒有很多,然後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一直逛,洞勳說印度拉茶很好喝,結果我喝起來覺得跟下午在小波露買的波霸奶茶一模一樣....,志盛則是說跟7-11裡面的罐裝奶茶一樣,其實那個是矇人的吧!後來隨便吃了一點東西以後,就開始想說要買什麼當謝師宴的交換禮物,我看到襪子12雙100,真的很想買回來包一包,收到的人應該會很傻眼吧!一年不用買襪子了,哈哈!可惜我並沒有這樣做。

最後我跟胖子去玩套圈圈跟滾高爾夫球,結果都沒有收穫,兩百就這樣沒了,十點多才離開,而且人也沒有很多阿!到底花園夜市人多到不用走就有人會推著你走的八卦是從哪來的?我覺得最誇張的還是士林夜市!離開前,我總覺得今天就不能這樣白白跑一趟,所以去了文具玩國,我跟胖子在裡面逛了很久,也都選了很瞎的禮物,我相信,每個人都會抽到最適合他的禮物的!像是看到猴子的產品,就會希望他被阿猴抽中,當然我們沒有買猴子。

晚上回家開FACEBOOK,還認識了韓國朋友,以前我很討厭韓國人的!可是現在是有點改觀啦!韓國也是有不錯的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