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跟到四小時。

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開了電視,結果自己又回床上睡著了,後來接到文靖電話,說要唱歌,我就跟他說我在睡覺,很想睡。就這樣,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。

睡夢中依稀看到騎士贏球後LBJ激動的畫面。剛剛才發現原來LBJ投進三分絕殺!我睡夢中,第一節好像大幅領先阿,最後竟然是用絕殺收尾,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!以上這是題外話。

醒來以後不知道要幹麻,梳洗了一下就騎車去錢櫃,到了以後我還想說有得吃,結果竟然沒有!我沒吃早餐也沒吃中餐阿!以往唱歌都是去吃到飽,這次真的太讓我意外了!不過我進去的時候,俊欽、G鋒、韶霙、品仲、文靖好像都嚇到了,哈哈!我好像忘了跟他們說我要去。他們從早上九點就開始唱了!

感覺上錢櫃這次推出的一口價好像比較便宜,其實並沒有阿!假日早上7:00~18:00學生一口價250,可是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,加上飲料喝到飽39元,加一加一個人還要317.8XXXX,又沒有得吃,突然覺得還是夜唱比較划算!

我點了幾首現在根本沒什麼人會唱的歌,阿就是想點阿,像是:一百萬、等無限時批、浪子的心情、愛拼才會贏,還有什麼我忘了,改天來個5.60年代歌曲特輯好了!

快離開前看到小麥、可欣、靜宜還有他們一個同學進來包廂,我們都嚇到了!想說這個時候應該在烤肉阿,結果是他們考試所以沒參加服教的活動。

離開錢櫃後,看到對面三明治店裡的電視正在播興農跟LANEW的比賽,品仲就過去看分數,想說剛雷先發又5:0領先應該穩了,回家以後看到變成6:5整個傻眼,想說怎麼了,唉,結果最後竟然被鍾承佑打了一支全壘打,還達到完全打擊!中職本土選手第三人,真的太厲害了!而我們威爺的連續安打場次就停在29場,有時候這種紀錄的事情,真的是很難說的。

最近看職棒轉播,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科科鍾了!改天來蒐集他的語錄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