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主旨叫做:救救聖安娜,救救夢田。

今天一從台南下車,就直奔回學校餐廳,還好沒有遲到很久。

到的時候,因為已經快打烊了,老闆很熱情還想招待我們吃一頓,可是我們不好意思,所以還是有付錢。

聖安娜有個重大的BUG,就是:晚上7點左右,因為快收了,所以"可能"老闆會請客喔!

看了學校BBS熱烈討論聖安娜的事情以後,我一直覺得有些東西是"為了反對而反對",從我進學校以後,就有聽過聖安娜怎樣怎樣的耳語,可是我每次去吃,都感受不到那一股怨氣何在,頂多就是菜送的比較慢,老闆個性有點急躁,什麼菜不好吃、裡面有髒東西的事情,我吃N次了都沒碰過。

而且大三大四上中午還蠻常吃的,外帶的時候,老闆也會多送飲料和冰淇淋,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蠻超值的,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會被抨擊成這樣?想說可能是這學期因為學校餐廳政策的關係,而有些許改變,可是就我自己吃過早餐,和今天吃晚餐的經驗來看,並沒有傳言中的這麼不堪,而且吃完也沒有肚子痛,讓我不禁懷疑是有人惡意造謠。

今天在場10個人大家一起吃飯,也討論了很多關於餐廳該怎麼改進的東西,我個人是覺得,反正哪裡不合格就哪裡再加強了,只要有所改善的話大家都看的見的。

最後聊到夢田該怎麼救,自從夢田資料損毀,大家網路使用習慣改變以後,學校BBS就有點沒落了,大家提供了很多點子,一步一步實行的話,一定可以成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