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個記事管理的軟體。

最近這幾天,好多朋友生日,所以我想到,如果好朋友生日忘了,那就尷尬啦!而且我又是這麼感恩的人!

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,但總有個萬一手機會掉,掉了就更尷尬了,如果沒有備份電話,那相當麻煩,所以我還是習慣在電腦留底,另外備份。

為了避免這些囧況,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些軟體,來試用,看有沒有能夠管理個人資料齊全的!

找了一下,發現EssentialPIM這個軟體還不錯,怎麼說呢?

因為它不僅能夠記錄,還能夠提醒,記事的功能又相當強大!

簡單說一下我昨天有空的時間都在使用它的心得好了:

1.可以記個人資料,欄位不夠可以自己新增。

2.含有搜尋功能,找一筆資料,隨便輸入個關鍵字就找的到。

3.可以記下行程、待辦事項、隨手貼資料。

4.主畫面會告訴你今天有哪些事要做、那些事還沒做、今天有誰生日(前提是你要先輸入資料)。

5.資料可以加密保護。

6.資料可以轉換成各種格式,其中包括outlook格式,這相當方便!outlook格式也很容易可以匯到其他程式去。

綜合以上幾點,所以我就開始使用啦!

官方網站:EPim Ltd.

軟體王介紹下載頁:http://www.softking.com.tw/soft/clickcount.asp?fid3=22675

PS.我使用的是USB免費可攜版,就是免安裝版,比較方便!有興趣可以下載來使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