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量越來越好了。

今天中午起床,就聽見我爸招呼他朋友的聲音,就趕快梳洗一下,到樓下打個招呼。

四個伯伯級的,好像還有兩個上校,其中一個還是台大的軍訓主任呢!

之後就陪他們吃飯、聊天、喝酒、唱歌、喝茶,沒想到大家都很會喝,也很會唱。每次都陪叔叔伯伯阿姨級的唱歌,我看我歌路也越來越廣了。

今天第一次喝威士忌,4X%吧,第一次喝就喝到放超過30年的。喝完以後,我喝紅酒都沒感覺,喝啤酒跟喝水一樣。

從12點多開始,一直吃喝聊天唱歌,一直到8點多,我爸才願意讓他朋友離開,還約好下次要帶麻將來打,不過我爸不會打,所以我看我要代打了。離開前唱的最後一首歌,還特別選"何日君再來",真的是蠻有趣的一群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