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你們啦!真的是太感動了!

真是沒想到都大四了還有人傳情給我,不過都是俗稱的義理巧克力啦!不是告白的,哈哈哈!

但還是很感動阿!畢竟,我也沒幹麻....你們都說我很照顧你們,真是感覺慚愧阿!

瑋琇跟嘉玟送的我真的嚇到了,因為前幾天小媛自己不小心說溜嘴,所以我已經知道小媛有送我,今天舒雁拿來以後,我打開一看竟然有兩個!真的是很嚇到啦!

早知道不要在服教組裡面開啦,一直被虧....

總而言之真的謝謝你們啦!改天請你們吃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洗衣服的時候,發現牛仔褲雖然不常穿,但是也有三個禮拜沒洗了,就一起順便洗,哇靠,不洗還好,一洗才發現真的很恐怖,才泡到水裡不到一分鐘,再拿起來,水就全都是土色....換了兩次水,才洗乾淨。嚇的我馬上把平常有在穿的褲子都拿去洗,幸好嚇到我的只有牛仔褲。

看到這裡,是不是覺得該去洗一下牛仔褲了?快去洗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