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充實。

早上9點多接到電話起來,我才驚覺已經9點半了,我們服教逐夢家,說好今天要去夢時代家聚的阿!雖然也才四個人而已啦....(銘炫、欣蓉、藝丰、我),於是趕快弄一弄就出門,幸好有趕上火車。

到了高雄以後,改搭高捷到凱旋,恩....高雄火車站出來以後,往捷運的指標很不清楚,除了我們以外,還有很多初次到那的人,也是找捷運站找半天,走一走才發現就在身邊,有點不理想;然後我覺得捷運站的地板,用的材質不太妥當,很容易卡髒污,看起來感覺髒髒的;接著是捷運站裡一直有那歡迎的聲音,感覺變噪音;最麻煩的就是新聞有報過的感應的問題,其他都還不錯啦,車子在運行的時候蠻穩的,安全防護門的考量不錯。

到了夢時代之後,我覺得這地方真不錯,而且人超多的,不虧是高雄新地標,雖然人多,但是還承受的住那流量,逛起來是不會感覺很擁擠,而且真的可以逛上一天還逛不完,我們逛了很久,也沒逛多少店,倒是吃掉不少錢,看來速度真的太慢了!可惜就是這次我們去的人有點少,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!後來還錯過了一班火車,幸好接下來這班沒錯過,不過兩班中間也差了40分鐘之久阿!

在高雄的時候珉儀還打電話給我,說在台南,昨天也沒講,講了我今天就去找你啦,以後有機會再見啦!

回來台南以後,休息一下,就打給豬哥啦,想說昨天就說好要烤肉,然後就找小妹一起去啦,晚上等陳肯、三小翔、小宇他們等好久,子揚、豬哥、小孟、小妹、我都快餓瘋了,我太無聊就一直跟小黃玩,千盼萬盼他們終於回來了,小孟一直說:這真是一次失敗的烤肉。可是開始烤以後也還好阿,最後都在那瘋狂爆料,原來我知道的事情這麼多,今天算是大戶了!子揚大大生日快樂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