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根本是卡陰吧!

早上竟然睡過頭,設了兩個鬧鐘,都被我按掉.......而我對於按掉鬧鐘的動作真的是一點也記不得了。這真的是我這學期以來目前帶組最大的汙點阿,雖然到區上是沒遲到啦,可是沒集合到還是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然後前幾天有在思考要讓這期的小組員來寫個心得好了,昨晚正在想要哪一天講,今天早上就剛好下雨,我就剛好集合一下把這件事情交代完,反正有寫有加分,沒寫不扣分,內容我也沒有限制太多,這期我有比較嚴肅一點,看有沒有人會寫出來,我要看的是中肯的東西阿!不是什麼你人很好之類稱讚的話。

下午玩線上麻將,連放四把槍以後,連續自摸四把,真爽!贏到阿冠都要脫褲子了,他一來我手氣就變好!

考流病,老師一直說盡量寫,盡量蓋,不要空白,有寫有墨水分。我沒唸書都用蓋的,每一題都是自己瞎掰,真的是SOD看多了就會創意無限。

晚上去吃陽光廚房,發現有新來的店員,不過他都面無表情,笑一下應該還不錯。不過重點是,我喝飲料喝一喝,不知道為啥竟然去翻倒,拿在手上就翻了,害我衣服濕了、褲子也濕了一點、椅子也濕了、地板也濕了,真是不好意思阿!唉,話說回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從我有記憶以來,這已經發生十多次了吧!非常的莫名奇妙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