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破10000了。

其實我根本沒想過這件事,從2005年到現在也過了2年了,網誌人氣是一個多了我會覺得恐怖的指標,因為我都不知道有誰來看,看了些什麼,所以這幾天又開始陷入很想打,但是又不敢打網誌的情結,矛盾阿!

開學第三週,真的是很厲害的一週,我的運氣很好,報告都集中在學期前面,這週連續兩天接著報告,昨天是個案報告,今天是組織行為報告,我要感謝偉堯老師昨天對我的指點,因為聽了他的指導,讓我今天在報告組織行為的時候很得心應手,也被雪華誇獎了一下,我覺得我好喜歡上台報告阿!

宿營越來越近了,我只想和大家說,大家真的很辛苦,就快撐過去了,加油!每天團練時間已經夠晚了,回家洗完澡就睡覺了吧,除了作業以外不要再做其他事了,很擔心大家的身體,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有好的身體才能做想要做的事,我不想看到大家其中有人突然倒下什麼的,拜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