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了1/3。

今天社評終於結束了,連續忙碌兩天,都搞到晚上11點多才回房間,其實也不知道在忙啥,去社辦沒我的事時,就只好隨便喇賽、耍白痴,不然很無聊又很悶,不過耍白痴很累,真的!

因為明天早上掃地要換組,我要換區域,換到二教六、七樓,那是個好地方,但也是個缺乏資源的地方,下午花好久時間在生掃具上面,還要貼標籤,幸好我原來的區域資源很豐富,光是掃把就可以讓我拿走十支還夠用,拿了一堆掃把、畚箕、夾子,感覺真好!

接著又要寫評分表,這個很重要不能亂寫的東西,星期五要交了,根本就要挫屎了,到現在,沒錯就是現在,我還有30張沒寫,慘阿!

繼續努力,熬過這禮拜五,一切會好轉的,那就剩下系刊了吧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