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膽子越小。

今天一早怕遲到12點就出門了,其實也不算早啦,都中午了,哈哈。

到了士林捷運站以後,發現了兩條人龍,超多人的,還在想今天是陽明山花季開始,會不會是去賞花的?就聽到聲音說,要去故宮好像要排這裡喔。頓時心就涼了一半,人真多,這個時間去故宮我真是個笨蛋嘛!看時間還早我就先去吃中餐,連續胃痛了四天,吃完了這餐後就邁向了第五天。

此時接到一口羊電話,恩,還在吃飯,好啦沒關係啦,反正這段時間我就拿來想要怎麼突破這兩條人龍,不然看排隊上車就要排一個小時了,後來發現我真的很聰明,走到前一站坐車就好了阿!於是我就實際走一遍,就在這時候,一個爸爸推著嬰兒車從我面前過去,然後從車上掉了一個像是毛巾的東西,那時候我不知道在想啥,竟然沒有馬上撿起來拿去還,猶豫了一下,接著我就傻傻的站在原地看一群人從那毛巾旁走過去,當我回神要去撿的時候已經看不到那爸爸了,唉,害我悶了好一陣子。

後來沒多久人就來啦,一眼就認出來了,真是好認,我覺得外套很經典,最炫的是原來可以兩面穿。排隊等車人很多,但我們還是決定去故宮看看再說,就往前一個公車站牌走,途中我看到原來掉毛巾的地方已經沒東西了,是有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。一到站牌車就來了,上車後也是繼續聊天,聊到我都沒發現塞車,10多分鐘的車程竟然坐了50分鐘,到故宮都三點多了。

下車後就看到回家的人龍,然後整個故宮裡外幾乎都是人,但我們還是決定進去看看再說,畢竟都到了嘛,爬爬樓梯也好,爬樓梯爬一爬,赫然發現前面有個老外,剛剛跟我們坐同車的,此時正在幫他的朋友跟天下為公門合照,當我們走到一口大鼎前時,又發現同一批老外已經在那拍照了,真是神出鬼沒。其實我也有帶相機,可是都沒拿出來照,真可惜。站在鼎的上面,我們聊天聊了一下決定還是算了,這麼早回去真是令人不甘,一口羊就提議去逛街,就決定去逛士林啦。

看到回程的人潮,真是多到一個極致,於是我又想到剛剛聊天的時候,好像有提到美麗華有接駁車可以到劍潭,於是我們就坐車到美麗華,再坐接駁車到劍潭,真的是覺得我是天才,節省了很多時間,話說回來,美麗華摩天輪我還沒坐過。

到士林後,其實我覺得很好笑,兩個不太會逛街的人一起逛街,就一直走一直走,沒多久開始下雨,我以前不怕禿頭,現在很怕,但又沒帶傘,只好到處躲,現在想想,那雨下的真好,因為在躲雨的同時,我也慢慢瞭解到到底逛街要怎麼逛,不只是走過去而已,其實很多店都可以進去看看的。沿途買了個鬧鐘給我爸,恩,沒別的意思,因為他的摔壞了。接著還去玩投籃機,我輸了,哈哈。還有看寵物,真的很想養一隻貓,以後自己住了再說吧。

最後到Mister Donut休息一下,買了甜甜圈,就在捷運站說再見啦。其實有很多話想說,但就是說不出口,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