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證明我還在,就隨便打一點東西好了。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身邊的朋友網誌一個一個開始加上密碼,加上密碼就是希望只讓有些人知道。於是我就想到,萬一讓那些不希望讓他們知道的人,知道了裡面的內容怎麼辦?如果是我絕對會很不爽!可是我又沒有設密碼的習慣,反正傳一傳還不是大家都知道?所以我就一直沒有打,但實際上我其實常常都想要打,所以才會有下面那些12月補完計畫的出現,很矛盾吧!恩,我終於找出一個理由了。

哇靠,今天剛好是一月的最後一天,真巧,第一天沒打文章,最後一天打了也不錯,我開始語無倫次了......

一月份一開始的大事就是跨年,跨年很無聊,回家陪爸媽。死無力仙竟然跟我說,不知道我回台北,我的狀態明明就打的很清楚!

接著就是期末考阿!期末考,又沒唸書了,每科考試都在搶頭香,據神手阿冠的說法:你根本每一科都第一個交嘛!其實我自己私底下有算過,其實也還好啦!第一個交卷的科目如下:生統、健照、法規、復健、會計。有考筆試的科目一共有八科,不知道這樣比率算不算高喔?

平常的娛樂又回到了魔獸的守塔,玩到竟然又做夢,這次是真人守塔,我在夢裡被殺了兩次,而且都是一分為二、一刀斃命,超痛的!

考完試當然就是放假阿!把機車放在中洲火車站對面,本來要寄回台北騎的。是誰跟我說台北每天下雨阿?我回來以後也只有前兩天下而已,天阿!你擺明搞我嘛!

千呼萬喚終於等到成績出來,哇塞!上大學後第一次ALL PASS!感覺真是奇妙,尤其是會計過了的感覺,我都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準備大三再來修的說,結果竟然就過了,有沒有這麼神奇?期中考不及格,期末考我也才寫三大題而已...這樣都過了,運氣真是好!相較之下,鳥哥,真是苦了你了!

上禮拜趁國高中,都還有上課的時候,回了以前高中和國中一趟。高中,我只能說,有些人(老師)還是一樣白目,人家不想理你就不要過來。國中,到現在五年了,同學都沒什麼變,倒是老師變老好多......。

今天去了一趟NOVA,沒想到去年暑假打工的對面店家的正妹店員還記得我,還叫我名字,感覺真好!還說:來打工阿!我反射動作就直接說:寒假工讀不好找阿,找到都開學了!他就瞪我,然後往上看了一下,我才發現,一張紙掛在我面前,誠徵工作夥伴數名,哈哈!不過我還是拒絕了啦!因為也沒剩幾天可以做了阿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