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好幾天。

其實我都在啦,只是忙著打魔獸,想要轉移注意力,感謝我的戰友小悶和子揚以及不能留下來過夜的敏兒,常常一打就是打一個晚上,因為守塔真的要守很久。

所以前幾天守完都已經1、2點了,最扯的是星期一晚上10點守到星期二凌晨2:30分的時候輸掉,感覺真的很差,不過幸好輸了,因為隔天更早開始守,總共守了4.5個小時才破關。

遊戲結束後一回WINDOWS,就看到五六個視窗,但人大多都已離線,只有一些運氣好的還能碰到我。有事找我的人,真的是對你們很抱歉!對不起啦!

有些事情,總是一輩子都不會了解,當你苦苦守在螢幕前面時,總是沒人要理你;當你在另一個世界忙碌時,人人都有事找你。

最近我照片一直傳不上來,就覺得很鬱悶,也不知道是學校網路關係還是無名那邊的關係,連電腦都重灌了,反正就是一整個無言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阿!

還有想要找人講講話,靠,對話竟然傳不過去,我還重複試好幾遍,都一樣,整個有被遺棄的感覺,超悶的吧!到底是怎樣?無名衝康我就算了,連MSN都欺負我。

我現在也不知道在想什麼,就是還蠻空虛的,之前還想當個有為的好青年,認真上課,結果現在反而越睡越厲害,我想要收回之前的一句話:如果我不混我就不叫呂學承。希望還來得及。

唉,幸好我還有伙蛋們的陪伴!大家互相拉扯一把,不然我可能會更墮落吧!謝謝你們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