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港小幫VS誠正幫。

今天晚上吃飽飯,接到令人震驚的一通電話,建華打來的,劈頭就說:烤肉阿!

我勒靠,我才剛吃飽你跟我說烤肉,都不事先通知一下的,算了,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,結果連要在哪下車你都沒跟我說清楚,幸好我突然想到還有人可以求救。

到了以後,竟然有兩爐,問我要參加哪邊,港小幫還是誠正幫?兩邊都可以選的我當然是選....港小啦,講真的,幾乎都認識但是不熟。我看裡面我最熟的除了建華外就是維仁了,建華只顧跟女朋友開心,我當然去找維仁。

幸好我有選邊,選中立的沒得吃,還狂被ㄉㄧㄤ,超慘!蓮霧講話真的超白爛,我看他有喝酒跟沒喝酒都一樣吧。

不過今天晚上都沒喝酒喔,感覺還蠻怪的,一群人講話"幹"幾乎沒停過,手上的菸一支接一支來,我可以體會維仁他哥一直想喝酒的原因了,因為不抽菸的我,還蠻寂寞的!

路人看到我們,都覺得是不良少年吧!溜狗的你幹麻溜一圈就走,我們只是講話大聲了一點,慢跑的可以再多跑幾圈阿,又不會殺人,怕屁阿!

真是個奇妙的夜晚,月亮還是很圓,我也看到了好多星星,在天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