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宅急變。

這次主題走宅風,所以大家都要變身成宅男或宅女,去年小學生風我沒玩到,所以今年就來惡搞一下。

剛開始進場的時候,學弟看到我穿襯衫西裝褲,還以為我騙他們,自己沒扮叫他們扮,沒辦法阿!要拿聘書一定要穿正式,而且這樣反差也比較大。

接著就是進場加上我到處去照相的時間,期間陶得進場轟動全場,還模仿電車男勒。好不容易頒完聘書(那時候謝謝盈禎和小佩幫忙顧機器),我就要來大變身了,生性懶惰的我,懶的帶別套衣服來換,於是就把西裝褲拉高腰、褲管往上折兩折、自製HP牌衝鋒槍,加上在台北漫畫展買的秘密武器"GERORO伍長的帽子"。

那時候就想說迎新茶會可能會用到,就買了,沒想到剛好走宅風,真的派上用場,而且還很好用!

接下來的家族時間(翠婷不好意思,都退休了還麻煩你幫忙錄影,宿營還要麻煩你了),因為又到處去照相(卵蛋你拿DV也辛苦啦!),所以沒跟我的家兒子、女兒們有太多相處時間。沒關係,家聚的時候我會再來好好認識你們的!加入五家真的是超讚的吧,一生幸福的首選!

然後就是活動時間,那個什麼鬼遊戲我手腳不協調根本玩不起來,我就跟翠婷一起顧DV,帶動跳的時候,雙人舞我看到學弟妹有缺人我就下去補啦!心心根本被我嚇到了吧!哈哈!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舞,真的是跳跳跳不完!整個快瘋了!尤其是練舞功根本就是我的死穴。

最後頒發最佳造型獎,我和卵蛋花了兩個小時做的冠軍腰帶,當然希望留在自己家裡阿!所以秉磬,辛苦你了,把你搞的這麼醜、這麼宅,不過,你也紅了!而且是真的紅,不是假的紅。

馬上就是我們系會的善後時間了,撤場佈─超快!撿垃圾─超快!排椅子─超快!開會─好慢!總而言之,我們整理場地真的超強的。

感覺上就快到家族競賽了,看來我們採編組要好好規劃一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