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機還蠻重的。

也是啦,心機不重怎麼賺錢,最近常聽他講一些東西,就覺得買賣有時候真的還蠻黑暗的。

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個,而是,今天老闆去倉庫後,就有客人來了阿,結果冠廷報錯價錢,講到舊的,老闆馬上一通電話就下來:跟冠廷說一下他價錢講錯。我整個傻眼,想說他是不是在附近看,就到店外面看看他在不在,結果沒看到人。

接著客人想要試試看產品,結果冠廷說不能用,馬上電話又一通下來:我們的展示機可以用,線接一接就好。哇靠,真扯,明明就不見人影。

後來對面店的店長在講我們老闆心機很重,我就過去跟他說,你講小聲一點,我們老闆聽的到。於是我把剛剛的過程講一遍給他聽,他也嚇到,還說難道你們新裝的ip cam(網路監視器)有聲音傳送功能?我就說沒有阿,他就一臉傻眼狀。

經過了這次的事件,於是我研究了一下,老闆螢幕真的是有學問的!他夾了一個cam還有一個喇叭兼mic,螢幕的方向對準了收銀機,我沒看過他用cam給別人看,所以cam是他拿來看收銀機的,然後喇叭是虛設實際上是拿來監聽。

可是他人不在電腦前阿,這就有心機到了,因為他用遠端控制,雖然人不在,但是他只要有ip有密碼,就可以在倉庫用樓下的電腦,所以就算我們看到他螢幕是關的,可是他還是運作cam和mic用的很順暢,難怪他對我們的行為一清二楚。

不過應該不是針對我啦,我還沒碰過收銀機,而且我幫他做事他都說他自己來就好,還說不要讓他說第二次,他在的話我都沒啥事做,都叫我坐著就好,偶而顧一下店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