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把傘,勾起了不少回憶。

一場突然來的雨,讓掉了把折傘的我,不得不再買一把來用。走進便利商店,眼前的折傘,一字排開都是酒紅色。對於紅色系列,我都有種彆扭的感覺,但在沒第二家店可以選擇的情況下,我只好隨手拿了一把。

說來這也不是第一次拿紅色的傘了,前一次拿的時候,是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放學天。當時我正苦惱著要怎麼出校門,正好來了個認識的學妹,二話不說就把他自己粉紅色的傘給我用,天啊竟然是粉紅色,雖然他一直辯稱是酒紅色,但是看到他的眼神,我就知道我沒辦法拒絕,而且感覺很窩心,從那時候起,打開了心中對紅色系的結。

所以,現在只要拿這這把傘,就會有一種愉悅感湧上心頭,就好像那時候的感覺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