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還沒到台南唸書以來,我姑姑就幫了我很多忙!

今天離開展望會後,就想說順路過去看看他,太久沒去了,還差點找不到路!真是慚愧!

沒打電話先通知,還被我姑姑念:你來也不打一下電話,不然我就煮豐盛一點!我就是怕他準備太多東西阿,然後又等我過去吃飯,所以才沒跟他講,本來只是想去跟姑姑聊聊天,結果他還是到廚房煮了一碗麵給我,真的超感動的!

姑丈才剛上樓去休息,看我來了也下樓來跟我聊了一下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我還記得當初來長榮面試的時候,帶著高中同學書甫一起去我姑姑家借住,除了讓我們住、供我們吃,還載我們到學校。如今四年就過去了,我也沒去拜訪過幾次,主也要是每次都受到款待,也怕他們塞零用錢給我,有一次去了想不拿都不行,之後就不好意思去了,不過後來還是叫我爸把錢寄回去,他們對姪子姪女很好,不過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們。

姑姑今天跟我說了很多事情,他們那一輩的事,我真的覺得,錢,的魔力很可怕,我以後絕對不要成為錢的奴隸,我們家族的故事,在我看來,比什麼娘家、真情滿天下還要精彩多了!姑姑跟我說:做人要實在。真的,我會努力的!姑姑70歲了,姑丈也70多歲了,希望他們長命百歲!

剩下在台南的日子,多找幾天去陪他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