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早上就要回家了。

可是想說展望會還有資料沒KEY完,於是早上就去弄完,才坐車回家。

剛好晚餐前到七堵,我爸到火車站接我,我就叫我爸把車子給我開,後來,我爸就真的給我開,可是他一直在旁邊念!叫我開30就好,可是我一踩就40,到家後,我家車庫好難停,另一邊鄰居有養狗,怕撞到狗,只能用倒車倒進去,我倒了5分鐘才停進去!

上路的感覺還不錯,普通轎車的油門很好踩,跟駕訓班的完全不一樣!明天還要去拱北殿練車!

今天剛好,碰到我爸生日,還想說今天晚餐為啥是麵線、豬腳、滷蛋。我記我爸國曆生日,可是我爸都過農曆生日,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。

本來以為這次回家沒什麼事做,但後來發現其實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