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李炳輝。

今年李柏翰(打本名好了)可以安心上路了!

我知道我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你,所以就在你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芒果盃,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好了!而且陶哲不在,我們可以嘗試不同的風格,還算成功啦!

五家在芒果盃上的搞怪本性,可能要終結在我這一代了,除非陶哲考回來,那大家可能又要接受他荼毒兩年!哈哈!

這一次歌詞沒背熟,我們的螢幕一開始又在放別的MV,整個傻眼,我完全忘了第一段歌詞是啥了。後來看了一下影片,發現我跟蔣澎龍從頭到尾唱的都是同一段,哈哈哈!第一段:拿著風琴提著吉他....,從來沒唱到過@@....

謝謝所有來參加芒果盃的老師、同學和朋友們!這麼朋場我們醫管系會辦的活動,希望明年也都能來繼續參加,不管是有實力、愛唱歌、想表演或者只是想找個地方來笑一笑放鬆一下,都非常歡迎!

也要謝謝所有工人們,因為大家的幫忙,才能使這活動順利完成!我認識的朋友都說活動辦的不錯而且場佈很好看喔!明年繼續加油吧!

對了,我的相機錄影不太行,改天我拿到比較清楚的再上傳吧!但還是要謝謝小佩和佳芸啦!

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,主任,我真的是太感動了,聽說你有事,又看你聽沒幾首歌以後就往後走,還以為你已經走了,沒想到躲在中間,那一句:沒ㄉㄧㄤ到你我怎麼可能離開。我都快出出來了!可惜沒你的課了,不然我一定認真十倍聽你的課!考試都考一百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