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外面竟然沒下雨。

一切都是巧合,嚇不倒我的。自從到了台南以後,我就覺得我跟雨神開始有點脫節了,今年暑假三個颱風全部往南部跑,我人在台北,真的是甚感欣慰!可是我開始放假以後根本是天天下雨,出門就下雨,星期一本來要去吃甜甜圈,結果騎車騎出去100公尺左右就大雨,馬上折回家....昨天前天都跟豬哥在台北奔波,也是一直下雨。今天....在家,外面沒下雨,有點無奈,是我出門的日子選的不好嗎?

來說說昨天去面交的心得好了,我跟豬哥很準時12點多就到了忠孝敦化捷運站,是約12點半,時間快到的時候,賣方就打電話來了,聽豬哥說是女生,我就覺得還蠻好笑的,不知不覺會想到飛天小女警的由來,據賣方說法是:朋友很喜歡小女警,所以拼命喝牛奶抽獎得到,結果朋友已經有了,所以換現金買其他東西。

然後我們就去找賣家啦,一出捷運站,我就看到一個女生穿著OL套裝,拿著一個大袋子,好像在等人,我就跟豬哥說應該是他,結果豬哥還不相信說要看看旁邊,於是我們就從那女生面前走過去,我還故意轉過去看一下他,在豬哥還在四處張望的時候,那女生就問我是不是我要買小女警,接下來就交給豬哥了,交易完成以後,那個女生就跑回公司了。

看到那個女生,我就不由得想到喝很多牛奶,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,恩,那個女生蠻好看的,有一點肉肉的但是不胖,就是身材還不錯啦,而且皮膚蠻白的,在跟豬哥討論過後,結論應該是牛奶的功勞,哈哈哈,牛奶是好東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