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。

今天第一天帶組,早上其實還蠻緊張的,六點整就起來,六點半就到服教組,結果門竟然還沒開,幸好蔡蔡之後就出現了,不然我七點可能還沒辦法印區平圖。

接著就去掃區等待組員啦,七點竟然就有人來了!真的是讓我很驚訝,想當年我也是這麼早去報到,然後一直等到25分,挖勒,除了一個休學的以外,我的組員都到齊了,希望他們以後還能繼續保持下去,感覺上這一期組員都還蠻不錯的。

於是乎,長舌時間就來了,講一講,講完以後,覺得時間好像到了,一問之下,哇靠,45分了,超準的吧。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準時很重要,我就放人了,在我放人的時候,大家還一直不相信,再我重複了兩三遍以後他們才願意走,這麼想掃地啊?幸好垃圾也不多,學長我就再撿一天吧!

看來明天會是場艱辛的大亂鬥,幸好我有相機這個秘密武器,可以讓我不用帶他們到指定地點,只要看著照片稍加指點,即可馬上開始掃地,等到點完名開始巡區域時,再來看看誰掃錯地方,真的是一步好招阿!所以明天又要早起來去照相!這兩三天的蜜月期,一定要好好度過才行。

下午好不容易搞定心心的電腦,原來是記憶體壞掉,不是卡陰,反正搞定就好,暑假打工真的是沒白去,好人修理工,真的要重出江湖了。(天阿,我房間還有一台要重灌)

傍晚就去開會啦,真的是大雜燴,一連開了三場,開到地老天荒、海枯石爛,我的肚子也餓了,餓到痛,GO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