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整天運氣很好。

昨天早上莫名其妙醒來,看到天超亮的,還以為中午,整個人嚇到,看了鬧鐘才發現五點半而已,幸好!第一天去報到服教小組長實習,怎麼可以遲到呢?

接著就有些好風光出現,以下內容有點西斯故省略。

英文老師心情很好,我們上英文課就很輕鬆,他還跑過來一直跟我聊說教室很臭,我就是沒聞到阿,還跟他說周圍女生香水很香,他竟然跟我說他一天要洗很多次澡,當然香,被他打敗。

中午真是太猛了,一邊跟飛揚聊天一邊拼會計作業,在去上課前剛好寫完!本來還想說寫不完就算了。

下午國文課,只因為上台寫對一個字,老師就幫我把期中考分數多加20分,本來50變70,整個就很開心。

接著晚餐幹部聚餐,導師請客,害老師花了2550,我已經盡力點最便宜的餐了!我跟你說我還沒翹過課,你竟然回我說:沒翹過課可是都在打瞌睡。害我真是傻眼。

回房間以後,第一次跟飛揚聊這麼多吧,總算是沒有唱獨角戲的感覺,恩,msn爛掉未嘗不是一件壞事,至少聽到聲音了。

我的媽阿!今天6點多要起床,我明明就是12點開始就躺在床上的,躺到兩點半還是睡不著,頭還昏昏的,室友說我醉了,我明明就沒喝酒,他說:心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