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high。

昨天晚上狂趕音樂報告"受難曲",才發現天殺的受難曲資料真少,然後找到音樂又載不完整,真的是很好笑。後來心一橫就去睡覺了。

今天早上起來想當然爾,還是只有那兩頁上台三分鐘就結束的內容。後來才知道要講十分鐘,哇靠,大家都很緊張,尤其其他組都有做power point,而我們也沒做,再加上前一班老師上得很不爽,已經把話說在前面,於是我們這組又更緊張了。

緊張有甚麼用勒,我還是跟其他人說,反正上台報告的是我阿,放心啦,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講,緊張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沒多久我就出現在台上了,然後硬著頭皮講,才講沒幾句話,我的甲狀腺亢奮阿,一直在發抖,不過還好,自我解嘲是我最會的阿!

於是整個氣氛就很歡樂,我又一直亂講,台下的人一直笑,又一直噓,邊笑邊噓,可是被噓我就覺得很爽,正想時間該怎麼混過去時,就把以前合唱練過的歌隨便唱了一句,哇勒,掌聲如雷阿!真的是把我驚死了,在台上好不容易混過六分鐘,我就功成身退了,換信耶穌得永生講耶穌受難的故事。

下午中視食字路口來我們學校溜冰場拍一小段,本來我也要去看的,可是人很多加上剛好碰到要去掃榮服,就放棄啦!本來還想去搶搶鏡頭的說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