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我也有覺得講話是很難的一件事的時候。

以前在班上,第一次上台講話故意裝結巴,製造娛樂效果,結果後來一年只要上台,就會習慣性結巴,但我從來沒有覺得講話是很難的一件事。因為我一向是心直口快,想到什麼一連串就直接說出來,隱約還記得有人被我講到哭過,常常都要事後道歉半天。

女生的武器有三,有道是:一哭二鬧三上吊,第二第三招對我都沒用,對付我光是用第一招就夠了,不知道,我覺得讓女生哭的男生,整個就是很差勁,拜託,不要哭給我看,我會不知道怎麼辦。

昨天牛象大戰最後幾局,跟她在線上討論一下,最後竟然輸了,輸球是其次,因為勝敗乃兵家常事阿,問題是何老大的名字又出現在訊息視窗了,我整個人招架不住,因為老大被開除,她很傷心,我個人是很理性的去看待這件事,問題是她哭了阿,這種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
肯定的說老大一定沒打假球,可是我又一直覺得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,說有打假球,那不就更糟糕,完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整個頭在那轉轉轉,轉到快爆掉,考慮對方感受在說話,真的很難,超級難,不知道在難什麼。

順帶一提,高中班聯會聚會,以後不要找我阿,找我我也不會去,發生太多事,終身難忘!死狐狸不要去愛上你同學!雖然我覺得你是在開玩笑,可是有時候玩笑不能亂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