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太利害了!

大前天開始,肚子就不對勁。

結果就拉肚子了,想說沒什麼,只是不同的是,這次還帶....

血!

有了洞勳的前車之鑑,我就想說應該是痣瘡,可是又不覺得痛,但這是鮮紅的血,不是暗沉的血,就沒想太多!

直到了昨天,肚子超痛,又去拉,結果又拉出血,而且還不少,我就想說胃出血可能是鮮紅色的嗎?

結果學長喇叭我,說:你那個應該是胃出血喔,害我有點緊張,打電話問我媽,我媽也很緊張說這很嚴重,我就去看醫生。

請士官長帶我去醫院掛急診,結果醫生說是內痣破掉,指診超痛的,我都想罵髒話了!

回隊上以後,又拉兩次可是拉不出東西,只有血,肚子還是很痛,就又回去急診,這次輔導長也一起去了!

後來護士就跟醫生說,醫生就請護士幫我打個點滴,然後在醫院留觀,我就問護士:為什麼我肚子這麼痛?還拉血?

他就說:那是因為你剛好腸胃炎又痔瘡破掉。

後來在醫院躺在床上,真的很痛,又去拉一次,經過護理站的時候護士都笑了!

晚上要睡的時候也沒睡好,有陸軍的阿兵哥照顧自己弟兄,在旁邊聊天,聊到一點多,後來還有一個阿伯不想留觀,跟護士吵架!

總之是很瞎的一天加上很瞎的一晚!

真的是很謝謝隊上的弟兄們都很關心我,士官長也很快的載我去醫院,輔導長也很緊張,不好意思阿!麻煩大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