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盈辰大大明天就要回家了,沒有要跟我們去墾丁。

所以晚上吃飯會議的時候,我就提說:乾脆買東西去盈辰房間開轟趴,反正他房間現在剩下他一個。

後來,洞勳、盈辰和我吃完陽光以後,就到他房間去續攤了,還約了小悶一起來,鈺嘉和宏威明天還有考試要奮鬥,所以就沒來了。

上次系畢典,柚子送盈辰的那瓶威士忌,一直沒機會派上用場,今天剛好拿來慶祝一下,慶祝盈辰大大終於畢業要光榮回家了!也順便幫我拿來療傷,我的感冒阿!

想說他們都不太會喝酒,所以就買了冰塊,洞勳也買了可樂和零食,根本就是要開同樂會阿!接著就到盈辰房間,聊天,最後再小聚一下,後來在走廊遇到倫哥,所以他也加入了。大家一起看畢冊,討論自己認識的正妹,看著以前的一些蠢照片,還有玩著懷舊的世紀,真的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阿!

尤其像是盈辰這種閉俗悶艘的人,每次放長假回家手機就關機,MSN也不上線,要找他還要打到他家才行,哈哈!真的是後。以後手機要開阿,MSN偶而上一下,祝你在海陸能夠過的順利阿,不過依你的個性,當兵應該會過的比較舒服,回來順利找到工作,遇到好的女朋友,加油啦!

對了,喝酒能治感冒的偏方不知道從哪聽到,可是我喝完一口再講話,洞勳就說:哇靠,學承,你聲音恢復了!看來可能真有其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