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德川日本料理。

好多人阿!位子差點不夠坐。

今天會去,其實也是猶豫很久啦,想說難得燕如都約了,不過我也沒跟陳肯他們講我要去,後來又感冒,於是就把去不去的問題,交給我的病情決定,不過洞勳後來也有找我一起啦!很開心今天喉嚨不怎麼痛了,所以就決定還是去好了!本來打算一個人騎的啦,後來芷妘沒人載,就載她一程囉。

我們這桌有陳肯、洞勳、傻貓、益弘、兩個大一學弟和我。德川日本料理,生魚片還不錯吃啦!陳肯和洞勳還有傻貓都加點生魚片勒!其他的我就覺得還好,還可以啦,沒有特別去注意好不好吃。吃到一半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兩盤炸豆腐!真的很幸運呢!我果然是個強運的男人!

後來燕如也有過來關心我一下感冒有沒有好一點,恩,應該快好了吧,感覺這次好像只有頭痛和喉嚨的症狀而已,不然就是流鼻水還沒出現。謝謝你啦!很感動!燕如也有問說我今天是不是有特別打扮,其實我今天有啦,特地穿一件黑色襯衫,不過不想太嚴肅所以穿的是牛仔褲,加上白色球鞋,這套衣服叫做:優雅與不羈的矛盾衝突自我實現。

後來結束以後,又去續攤打保齡球,我只有打一局,有點累,就先走了,謝謝采霖幫我載芷妘回去阿。沒看到陳肯打完真是太遺憾了,改天回台北再約!

也趁著這篇來打一下醫管光廊的大家好了。

陳肯:大一的室友,雖然有時候很衝動啦,還記得以前偶而會跟建智槓起來,但是平常人還不錯,人如其名,誠懇,還幫我解決了一件很瞎的事,雖然很瞎,但很重要!而且醫管的學弟妹也多受你照顧了,看看系排的壯大就知道啦!以後繼續互相照應阿!

慶安:這人是豬哥,以前大一就跟他不錯啦,下學期還搬來一起住,放假回台北也會一起去逛街。不過我一直很遺憾的是,大一的時候沒辦法拉你去上課,唉,一切都莫再提,下學期沒事做的時候不要龜在電腦前或躺在床上浪費時間!祝你明年能夠順利畢業!

子揚:大二室友,其實我也跟你一樣不能被激,可是我已經改很多囉!不要每次一被激就做些奇怪的事阿,有時候人家以為你是真心的,這樣會難過的!祝你能夠找到像志玲姐姐一樣的女朋友,相信你的條件這麼好,一定OK的啦!如果去上海,記得帶我去見見世面!

盛翔:我一直覺得你真的超帥的,楊帥不是叫假的,其實,你也是個算是很細心的人啦,而且我們也討論過很多正....事。不過我覺得後,有點太愛賭了,這幾天我光是聽你講賭字,至少有10個,有的賭不能亂打的阿,十賭九輸,這句話你一定要記在心上阿!

昇原:阿丸,有時候,我真的很難判斷你說的話是真的假的,因為你的臉實在太....了,感覺黑的從你嘴巴講出來都變成白的,所以對你我知道不能太認真,JUMI很可愛,你把他養的真好。

冠寅:阿冠,每次你講話,我都覺得很好笑,而且真的不知道你的梗是從哪裡來的,有時候我還會想要自己偷學來用。但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,我已經喜歡她很久了,而且你也知道我從不嘴砲的,我會試著去努力看看,也祝你能夠早日找到一個適合的人。

欣宏: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奇杷!養什麼蜘蛛啦、蛇啦,以前有一次蛇還失蹤在宿舍,超好笑的吧!雖然你都喜歡搞的自己有點弔兒啷噹,不過我知道你其實都有在認真啦,小孟長大了,少講一點垃圾話就完美了!

偉宗:好好對待佳芸。其實我真的很想只打前面六個字就好了,那是我覺得最重要的,不過想說我們以前也共同患難過這麼多事情,過去的會長,辛苦啦!希望你能真的守戒律囉!

威宇:小宇真的是,我覺得很夠義氣,而且也真的很照顧學弟妹,還有最重要的是,我很喜歡跟你聊運動的事情,因為我看的種類還蠻多的,阿你平常也有在關心,所以就很能夠聊的起來!

佩琳:同家的小佩,四年風風雨雨,也真的是辛苦你啦!不過,很多事都過去了,就讓他過去吧!誰會說自己錯阿?那人又不是我,哈哈哈!恭喜你有工作啦,未來可能還有合作的機會喔!加油啦!向前看!

韻如:其實我今天有跟佳芸偷偷說你壞話,哈哈!很羨慕你跟陳肯說,兩個人從大一到現在感情還這麼好,以後結婚宴客要放帖子給我阿!人沒到,紅包也會到!要記得喔!

佳芸:以前聽說你是田徑好手的時候,我還嚇了一跳呢!我以前也很會跑,結果上大學就弱了,還有一次跑到昏倒,我自己都傻了!紅豆如果欺負你的話,記得還有我們在,會幫你報仇的!

春樺:阿春,以前還有一起坐車回台北過呢,聊天聊好久。這次恭喜你啦!大學生涯最後一年醫管杯,拿到亞軍。不過你又考上研究所,相信未來的兩年,絕對不是亞軍這麼簡單而已了!

大概就這樣啦!很謝謝醫管光廊的各位陪伴我四年,如果以上內容看了不爽,一定要跟我說,不要在背後罵我阿,跟我說才能改內容!記得喔!不小心打這篇就花了兩個小時,早點回家休息的意義好像也沒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