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告一段落了!

回想這學期每個禮拜花兩天,每天兩小時,的志工生涯,的確讓我成長不少!

去了展望會以後,透過KEY資料,還有耳濡目染下,知道了一些已經被我遺忘或者是拋棄很久的動人故事,那些很久沒想到的感動,在這世界上還有的善良。把曾經快要向下沉淪,開始對很多事情感覺到失去希望的我,又拉了回來!在這個世界上,還有很多人比我更不幸,能像現在這樣衣食無虞,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了!

我知道正義一定會出現,只是早出現晚出現的問題,不能心存僥倖,要謹言慎行。而且老天必定指引我們到適合我們的方向,所以就算碰到在多的挫折與苦痛,我相信還是要保持光明。每當我前往台南市展望會辦公室,在大太陽下面騎車,一騎就是半小時,雖然很熱,但是只要不斷前進,就會有風的出現,支持著我一路向前!

參加過的園遊會義賣,可能過程很辛苦也沒人會理你,但是只要堅持下去,還是會有救命的10元陸續出現,每次都覺得飲料賣不完,但是堅持下去,飲料總是會在活動結束前的半小時或是一小時賣完,有的時候這個過程,雖然很辛苦,但是有心就能夠完成!

很謝謝亞蓮、雅詩、雁菱三位公關小姐,還有美珍組長,讓我有這個機會,能夠去服務,服務的過程,我也能夠沉澱自己,能夠靜下心來,思考很多,雖然我最常幫忙的是打字,但是我也不知不覺學會更關心朋友,還有更愛我的家人,更懂得感恩惜福,我想這些是用錢也買不到的,雖然即將離開台南,但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