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夜唱已經說好幾天了。

在除了我以外大家星期五都沒課,可以拿來睡覺的狀況下,於是畢典完我們洗個澡就出發了!

這次夜唱團成員:鈺嘉、盈辰、宏威、沅錡、志盛、彥勳還有我,多了盈辰!真的是超難得的阿!

一開始就點了一些悲歌,唉,真的是點到我心坎裡去了!唱歌的時候,對不起阿,不是故意要亂改歌詞,真的是很想紓發一下,就像是: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般的那種感覺。

後來想到雨桐也說要到錢櫃唱歌,就打給他問他在哪,然後去看了一下,兩男兩女,另外一個女生是怡靜,我還以為是兩對情侶呢,不過只有一對而已啦,另一個是誤會!後來洞勳也忍耐不住跑去找雨桐,還在上面唱了一首歌呢!

今晚走五月天、周杰倫、王力宏、任賢齊還有信樂團系列,幾乎都他們的歌,我都快瘋了!還有人點歌一直不承認,承認又不會笑你,大方一點嘛,我就是在說志盛啦!

胖子,太心機了!還自己準備一份歌單,裡面全部都是冷門歌曲,幾乎都只有他自己會唱,真的是太欠揍了!盈辰說胖子只適合唱用念的歌,後來點了一首差不多先生給他,還真的唱的不錯勒!後來我想到如果把差不多先生改成"人名"+先生,比如說:李彥勳先生,那會有莫名的喜感跑出來!

突然發現我兵變唱的越來越好了,這首歌準備多時,可是我好像也沒有兵變的機會,哈哈哈!

真的是太歡樂了,今晚,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HIGH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