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12,也是我辦的飢餓12小時體驗營,也是學開車的第12天,好多12阿!

廢話不多說,今天早上到駕訓班以後,我就跟教練說我想先練習一下筆試題目,所以又去寫了一份考卷,結果錯了四題。

其中一題是:imagesCAJQH5SG.jpg (1)行人專用 (2)當心行人 (3)當心兒童。我記得在街頭博士王好像出過,結果我還是選錯了,看著一個大人牽著一個小孩,我就想說應該是當心兒童,結果很遺憾,答案是(1)行人專用。我承認我真的還沒開始看書....。

之後教練跟我說:路考場地是第二考區,練第二考區就好了。我真是開心,因為第二考區,是我開的比較順的場地,接下來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了。

鈺嘉、盈辰兩位大大,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