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妹不知道為啥說要去鼻頭角。

於是今天我們一家人就去了。

早上好不容易起床以後,等我吃完早餐就出發了,昨晚作了個好夢,結果今天太累,在車上還是繼續睡。

014.jpg 

昨天還很熱,今天就變天了,又冷風又大還飄雨,還好我們到鼻頭角的時候沒下雨。

002.jpg 

從鼻頭國小旁邊上山,今天是清明節,還看到旁邊蠻多人在掃墓的,我們今天就是去看看海,順便運動一下,真的覺得這幾天回到家,過太爽了,都沒什麼動,剛開始走步道的時候,還有點累,幸好後來身體就跟的上我了,慢慢才有身心合一的感覺。

023.jpg

天氣陰陰的,太陽沒有露臉,感覺風景都不鮮豔了。

026.jpg 

覺得這樣一家人出來走走也不錯啦!不過今天真的太冷了,幸運的是,等我們下來以後,才又繼續飄雨,真的是感謝老天爺阿!不然一定感冒的!

對了,剛逛網誌看到:涼風有訊~秋月無邊~~虧我思嬌~~~的情緒好比度~日~如年雖然我不是玉!樹!臨!風!瀟!灑!倜!儻但~我有廣闊的胸襟,加強勁~~的臂彎~。這一段話真的是太令人懷念了,以前看鹿鼎記的時候都看到會背了,前幾天才跟....應該是跟洞勳聊到吧!哈哈,可以複習一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