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發生在國中的時候。

習慣晚上睡覺關門的我,睡覺前一定會把門關起來,

有一天晚上,我才剛入睡沒多久,

我聽到了門把被轉開的聲音,就醒了過來,

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時間,發現才凌晨兩點多!

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,門越開越大....

因為是突然醒來的我,當下意識非常清醒,

我發現門打開後外面並沒有人!

整個人就毛了....

就在門開到最大了以後....

門又開始慢慢合上!

就這樣,我的門就一直開開合合,

很害怕的我,就馬上窩到被窩裡面,

想起以前去醫院聽到的南無觀世音菩薩,

於是就開始哼唱,

又怕又好奇的我,拉開一點被縫觀看....

當我開始唱觀世音的法號之後,

我的門....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小,

最後自己關上了,整個過程大約6分鐘,

接下來我整晚沒睡,

隔天人在學校發抖抖了一整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