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小朋友體重、體溫。

今天中午送國富回去以後,想說還早,我就坐火車到汐止,到醫院去做志工。

到兒科以後,鑾韻姐跟我解說一下會做哪些事情,聽完以後,大概知道,可是沒有實際做真的還是不了解,等到快開診了,終於有媽媽帶小朋友來,而且大家很有默契,就一次來了三組!根本是考驗我嘛!還好護士姐姐們都還在,在大家齊心協力下,很快的就量完體重、耳溫,如果是小於1歲的小朋友,還要量身高,如果要打預防針,連頭圍都要量!

經過前五名的洗禮,我發現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,一次來兩個都不怕!後來還有小朋友看到我一直笑,感覺好開心阿!後來坐我旁邊的筱菁姐(真的看不出來是68年次的),也開始會跟我聊天,本來我叫他學姊,後來他發現我認識的人好像比他多,就跟我說他算是新人,我說我7.8月在這實習,他就說應該要改口叫我學長,我真的是承受不起阿!

思閔跟忠諺還輪流過來關心我,可是我看他們是想虧筱菁姐吧!

隔壁的婦產科的書記,看到我後,說很歡迎我過去婦產科幫忙,婦產科ㄟ!不知道要幹麻。今天到兒科前,聽說下禮拜四開始,安排別的志工阿姨過去幫忙,看來,是個跳槽的好機會。

快下班前沛羚來兒科這看班表,還虧我說:兒科不適合你啦!你要去看妹,要到妹多的地方,這邊都是小朋友。唉,我都被污名化了,我是很喜歡小朋友的好嗎!

明天整天都在兒科,看來會是一場大亂鬥,還要繼續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還有接到陳大哥的慰留電話,很謝謝陳大哥啦!不過,真的,我是待不下去了,我已經思考過很久了。剛剛收信,又看到某人寄的"服務學習中心志工招募通知暨申請表",已經第三封了ㄟ!到底是想寄幾封?不給我志願服務時數紀錄冊,又一直寄信來,是怎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