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富北上的驚奇之旅。

今天早上接到國富電話就驚醒了,竟然跟我說會提早到台北,我梳洗完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,就出門了。

出門以後發現身上沒零錢坐公車,也沒鈔票,聽說我家外面就有郵局,可是沒看到,沒錢的狀況下只好走路到百福火車站,我發現我真的太猛了,走在新台五線快速道路的機車道上面,還活著真是幸運,走了25分鐘後,一到火車站剛好火車進站!

坐了30分鐘的火車以後出站就看到國富搞的跟街友一樣坐在路邊。然後就帶他逛穿越nova從新光三越走到西門町,還跟他介紹一下博愛特區。到了西門町以後,想說去萬年地下室吃個飯,結果東西都漲價了,跟我以前去吃的時候感覺差蠻多,不過以前,也蠻久了,大概三、四年前。

又在西門町逛了一下國富就提議去市政府,也好,那裡我很喜歡去,我還蠻喜歡新光三越,還有誠品,在華納威秀下面看兩個小妹妹玩唯舞獨尊,接著去玩夾娃娃,今天是神手,70元夾到三隻!之後在誠品看了一下書,到新光三越b2的超市吃了一圈,感覺真好!

後來就前往中央廣播電台,到了以後還進不去,一來是因為太早到,二來剛好碰到劉兆玄院長進去上節目,所以要等他出來才行,我們在外面等劉院長出來以後,進去等寶咖咖和jimmy,也去品嘗了一下央廣地下室的美食,點了份炒飯來吃,炒飯賣相很好,米的顏色不會太深,蔥跟蛋灑的位置很均勻很漂亮,吃起來也不會太鹹,價位在台北也算便宜,真的很不錯!

吃完飯後等待的同時,我聽了一下劉院長剛剛的節目,我覺得,他講的其實蠻有道理的,希望他能好好加油,不要一直出包。

時間到了,寶咖咖也來了,我們就到錄音室聊了一下,等到jimmy來了以後,就正式開始錄音了,他們兩位節目主持人真的很專業阿,講的很流暢,而且感覺都不怎麼想,就批哩啪拉一直講,講很多,超厲害的!國富跟我就很ㄍ一ㄣ,應該可以這麼說吧,有點虛弱啦!

不過我有點意外的是,竟然只錄一次就ok?都沒有NG的!?

後來國富說:一回生,二回熟,下次還有機會上的話,就可以很順了。這次我們去介紹美食社,以後看要來介紹什麼好了,反正我們很會喇賽的!離開央廣以後,也結束了這充滿驚奇的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,我們上的節目叫做"勁爆校園網站",這裡http://www.rti.org.tw/Program/ProgramContent.aspx?ProgId=277&NetId=1&UnitId=0&LangId=1 有詳細介紹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