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資訊青年行列。

其實昨天網路應該就可以用了,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,設定沒有錯,但就是不能上,連電腦都重灌了,還一直打電話去騷擾SEEDNET客服,可是他跟我說線路沒問題就不做其他回答了。今天回家以後,又給他隨便橋了一下,靠!竟然可以上了,那我昨天是在弄心酸的嗎?反正是可以加減上網了啦!不過訊號有點微弱,因為基地台放三樓,電腦放五樓,斷線就多包含啦!

今天開始我又回到國泰醫院,這次去醫院當志工,不然寒假一個月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,整天看書也很悶吧!不如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!看到很多久沒見到的朋友,感覺很不錯!主任還說:哎呀,你那天沒跟我們吃,改天來喝春酒!

不過今天有個意外的插曲,就是便當!

當志工不是不求回報嗎?結果為了區區一個便當,搞的人仰馬翻,我超尷尬的,反正我自己買就好了阿,然後社工室就是說學生志工沒有便當,所以沒有幫我申請。可是忠諺說我來這邊連一個便當都沒有很吃虧,就打電話去問主任,結果主任又到處問,問營養組、又問華哥、佩俐姐、反正就是搞的大家都在想說怎麼幫我申請便當,總之明天開始中午有便當可以吃了,我覺得蠻感動的,也很不好意思動用這麼多人力。

不過我看我在營養組真的黑了,真慘,每次他們碰到我就沒好事!

明天還要繼續努力,我都快忘了2/10要考預官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