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阿!

轉眼間又到期末了,期末就碰到期末考阿!期末考就要吃一下歐趴餐阿。

這學期真是辛苦我帶的小組長們了:平順、怡君、子翔、蘭欣、信憲、明軒、雅齡。

這一餐就當作感謝大家對學校不辭辛勞每天早起的貢獻,還有祝大家都能順利的綜合全餐吧!算是我個人小小的心意!沒歐趴要補我一餐!哈哈哈!

很開心這次終於又全員到齊,而且大家的話也變多了,是信憲提早走的關係嗎?!哈哈,沒有啦!開玩笑的!

經過這一學期下來的相處,大家感情都不錯啦!希望以後有活動能再找我回去參加阿!我的意思是說,慶生、唱歌、吃飯,參訪之類的就算了吧!哈哈!

希望大家以後在帶組上,能夠多用同理心思考,這會是把組帶好的重要成功關鍵之一!有問題歡迎隨時找我,我心與你們同在!

在陽光也很巧碰到服教老人群,俊欽跟G峰當兵放假回來,看他們這樣在軍中似乎過的還不錯啦,至少還能跟我們聊一些五四三還聊的上來,希望在這些瞎聊中能好好的放鬆一下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學校C板出現一篇關於服教組前小組長的文章,我只能說,希望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己之所欲,也不能施之於人,凡事三思而後行,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君子,我愛看A片,但是我不會對女生毛手毛腳。你的一舉一動大家都在看,拜託,自己罩子放亮點,手腳乾淨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