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澄花壽喜燒。

這次隊聚後,搞的我真的很無言,不是開會說好吃澄花,後來怎麼又變凱吉斯?變了以後訂不到位,結果大一都不去啦!最後還是吃澄花阿....

所以去的人就只有大二和我,唉,其實有點鬱悶的說,結果集合的時候,車又不太夠,我想自己騎的說....最後竟然要載蛋頭啦!唉....蛋頭說我車還蠻會漂的,有甩尾的感覺。婉菁騎車跟在後面說我很會鑽,其實我沒有感覺ㄟ!到了以後等欣柔來就進去吃了。

澄花,店裡面的氣氛是不錯啦。雖說是吃到飽,可是只有肉和一些蔬菜能吃到飽,其它東西都要單點,像是白飯、麵類、蛋、醬料、飲料,連水都還要20元!後來就只喝免費的茶。

看了菜單後,雖然有些不悅,但還是決定要拼命吃,一開始的牛肉、豬肉都不錯,原味就很好吃,我從沒有沾醬料,到沾橘子醬、到沾蘿蔔泥,一吃膩就變換口味,跟漢翔一共吃了超過20盤肉,可是吃到後來不是飽,是有點噁心,覺得肉質變差了,如果說一開始的肉是石頭等級,那之後來的肉就是趣味一下等級,還有豬肉是放很久的,一看就不新鮮那種....。所以下次我不會再去吃了吧。

不過也不是沒有優點啦,優點就是上菜的速度很快,沒了很快就補上,從開始吃的40分鐘,我幾乎沒停過筷子,就是肉一片一片涮完就放碗裡,或往嘴裡送,這是他不錯的地方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