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丹丹~丹丹丹丹漢堡。

今天晚上去剪完頭髮以後,經過丹丹漢堡,就順路進去買了一下。

來到台南四年,丹丹漢堡總是懸念在心,每次想吃,又怕被同學吐嘈,這次終於有機會嚐試一下,雖然在我的意見調查以後,發現是正負兩極化,五五波打成平手,但是愛挑戰的我,還是決定我要吃丹丹漢堡!

一到崇德店門口,哇!這就是丹丹漢堡,好多人哪!外面機車停滿滿,裡面座位坐滿滿,外帶也要等滿滿,於是我研究了一下菜單,就選了一個漢堡跟一塊炸雞的7號餐,這樣我就可以一次了解漢堡跟炸雞是什麼滋味了,飲料選擇奶茶。

回到家後,開始品嚐,恩,漢堡是比其他家的漢堡大了一點,一點點,雞肉很鮮嫩,醬料有點像麥當勞的照燒豬排堡的味道,整體來說口感還不錯,我可是瞬間就將它秒殺!炸雞的話,外皮酥脆,肉鮮嫩多汁,據說有人把它當成肯德基來吃,我個人也是覺得很不錯,

可惜的是,丹丹漢堡只有南部地區才有阿!老闆,你就在北部開些分店吧!我快要回台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