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就是往年的聖誕晚會啦!

昨天從關子嶺趕回來後,就開始修改藝丰要的mv,火速改完以後我就前往女二宿地下室啦。看到大家都在佈置,我就東晃西晃開始弄一下器材啦,東幫西幫的。看到雪兔難得帶咕嘰來,我就去跟咕嘰玩,結果牠被音響嚇到,一直發抖,那個模樣好可憐....。後來雪兔就把咕嘰帶回家了。

後來又繼續弄難搞的器材,投影機還不能用,反正就是筆電、投影機、音響、麥克風,這些關鍵器材上面花了很多時間,後來開始的時候還陸續出問題,真的是太扯了!看來我的磁場真的有問題!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真的是這次器材組最好的寫照阿!

活動開始以後沒多久,上菜的竟然打扮成小護士,雖然我以前就做過,不過這次為仁和宗憲真的是太有爆點啦!畫眼影還穿短的牛仔褲加上黑絲襪我整個就輸了阿!

後來我真的是沒有什麼心情吃飯阿!感覺很阿砸,器材一直出問題。真是對不起前面幾個唱歌的永清、靜宜和可欣、宛婷和才鋒還有亦文和宛霖,後來麥克風也是文靖唱到一半的時候,才想到有另一組無線的可以用,才變好一點,後來就換我上台唱歌啦!沒想到我唱的兩首歌都有舞團伴舞,真的是太謝謝大家啦!活動組的各位真的是辛苦了!除了還要準備戲劇還要排舞,結果皓翔跳完舞之後還要唱歌,真是辛苦他了。宛婷的台語歌真的很厲害,台語歌后阿!哲綸的神秘嘉賓真的是HIGH到快爆炸了,不過辜負了廣大觀眾的期望!

越到後面越來越HIGH,阿滿還找我上去跟他一起唱,可是我根本不會阿,根本上去喇賽的,之後主持人就開始找其他人上來唱,阿滿和湯包還有韶霙都有上台唱ㄟ!豐優也有上台還咬我給他的橘子,真的是太配合了!還有一個很令人驚訝的是佩汝上去唱音浪吧!真的太瞎了啦!

最後抽禮物也有爆點,俊選抽到傳福音的東西,他一直很無奈,想脫手。我抽到紅麴養生薄餅加上北海道巧克力,看來我果然要開始走養生路線。文靖本來抽到自己的小刺蝟,我想他是真的很捨不得刺蝟。信憲抽到一本書"就是要教你看笑話",沒想到他冷到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看到這個我更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神!還真神!還有競標大會,最後展出的果然是最有價值的,黑色公文夾,有8.9個人上台要爭吧!

最後最後的感性時間,我覺得很不錯啦!大家都有說到重點,以往的感性時間,真的太感性了,到最後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。總而言之,很謝謝大家一起辦了這個聖誕尾牙,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服教組的聖誕晚會了吧,雖然器材一直出狀況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啦!以後還要繼續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