鈺嘉、卵蛋、胖子、淫蟲、洞勳、草莓加上我,七男行!

難得的聖誕節該怎麼過,我們大家很早就開始想了,反正都沒女朋友,就還是一起過阿!以前跨年有去寶來泡過一次溫泉,後來想想在台南四年,四大溫泉之一的關子嶺竟然沒去過,所以就決定去關子嶺啦!經過一次線上開會後,決定要去景大。

昨天一早九點出發,洞勳還差點睡過頭,小妹去敲門的時候還說了聲:誰? 都要出門了,還在睡!

014.JPG 

後來美欣吃完早餐就出發了,我們走高鐵下面到新化以後,改走南橫想說中午到了芒果的故鄉玉井,可以吃芒果冰,結果這個季節好像不太對,沒有人賣冰,大概在7-11才看的到,在7-11休息一下以後,就繼續出發,到了楠西經過江家古厝,有進去逛了一下,這是台灣現存最大的傳統閩南式村落,不過和兩年前去的時候相比,已經有陸續建築有重新貼過磚了,小妹這次很專業,有準備腳架,這樣我們合照就很方便了。

025.JPG

接著就想說既然都到楠西了,就到梅嶺看看,梅嶺,就是之前大車禍的那個地方....。說真的,梅嶺的路真的不好走,越來越陡,我們還碰到斷路,真的很誇張,路基下陷了目測大概有兩公尺,限制大型車輛上山的確有他的必要性,真的太危險了,還有些路段路都崩塌了,很勉強能夠讓兩台車過,會車真的還蠻麻煩的。上去以後,我們沒有去走步道,所以也沒看到什麼風景,不過倒是有經過一個神奇的公園!裡面有巨大的性器官的石雕阿!第一個注意到的竟然是洞勳!下山根本就不用催油,速度超快的!胖子煞車剩下一邊,真的是超危險!

043.JPG 

後來回台三線接174再接175,174之後就都是山路了,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到關子嶺,結果路途遙遠,還一度發生車子沒油,深怕騎不到目的地的窘境,途中經過一個地方叫做檳榔宅,真的超誇張,滿山滿谷的檳榔,太扯了啦,雖然他的經濟價值不低,但是這嚴重破壞水土保持阿!難怪山坡地常常看到一塊一塊是禿的,明明就不是在月世界....。

好不容易到了景大以後,check in完,放完行李稍作休息,就打算去白河市區吃東西,也要幫車子加個油,結果,離開加油站以後小妹跟胖子就跑的不見人影,於是我們後面三台車就找不到他們啦,然後他們走的路又跟我們不同,我們提早轉彎,直接進市區,他們還繞了路,就有點溝通不良,小妹開始不爽,後來就連東西都沒吃,就回景大啦!回房間以後,看HBL看到我母校對上基隆商工,慘敗阿!之後就吃了旅館提供的晚餐,沒有吃很飽,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們等一下要去泡溫泉。

062.JPG

進到了久違已久的泡湯區,遇到好心的櫃檯人員,借我們泳帽,真的遇到好人,不然還要花錢買!我跟小妹就一人借一頂,就進去了,一開始選的是高溫泥湯區,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很輕鬆的進去泡,我覺得超燙的阿!在外面還做了伏地挺身,最後深呼吸下去,後來還去敷泥巴面膜、綠豆面膜。還去了spa區,spa區的水是溫的,一開始也是很難下去玩,我怕冷....真是虛弱阿我!但後來還是吸一口氣下去,氣墊床真的是超舒服的,底下一直有水冒出來,感覺就像躺在噴泉上面!

接著就去體驗蒸氣室,蒸氣室根本被我們全包了,裡面剛好七個位子,我們一人坐一個就滿了,在裡面待久了真的會呼吸困難!後來就轉戰紅外線烤箱,烤到整個人都流汗了,之後就補充水分繼續泡溫泉,我們以為有泥巴池可以泡,還可以玩泥漿摔角,結果問了工作人員後發現,我們一開始泡的就是泥湯。後來泡了百草池,百草池真的是超讚,上面寫說可以解除疲勞、消炎、消腫,我才發現,我的腳前幾天去撞到,腫一大包,早上還有,泡完真的不見了!太厲害了!

泡完溫泉一定會餓的阿,所以我們就去7-11買,大家都在湊第二件五折,我跟卵蛋湊了泡麵和飲料、跟胖子湊了零食。回房間後就大家開始進食,邊吃邊看大學生了沒在介紹女生秋冬必備的長短靴穿法。後來太累我就去睡了,早睡是有好處的!那就是不會被打呼聲吵到睡不著!

今天早上起來,讓東西文化在我的肚子裡交流後,又回房間看了一下電視,泡妞專家,還蠻好笑的,還有一個新梗"碰碰",看完後就睡覺睡到11點,準備check out,在我睡覺的期間,胖子跟草苺又回去泡溫泉,去泡夠本的!聽他們說他們去泡大眾湯,不知道是不是虎爛的,要不是我怕冷又累,我就跟你們去了!

回程去看了水火同源,還蠻厲害的,這東西全年無休,一直在冒火,之後又沿路去看了碧雲寺,還捐了一點香油錢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!參拜了一下以後,就一路回來了。

0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