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幫忙了兩天。

之前接到逸真學姊電話,說成大醫院品質管理中心要辦發表會,找不到人幫忙,剛好我有空,就答應了。

這兩天每天八點以前就要到,所以早上七點多,跟小組長們講完事情就出發了,不過發現從學校到成大醫院還蠻快的阿,我都20分鐘左右就到了。

昨天一整天,應該是前幾天都睡的蠻飽的關係,精神都很好,很認真的錄影錄完一整天,還不時的到處照相,因為本來要找兩個人,可是只找到一個人,所以我一個人要當兩個用,鑫國姐還說我是住巷子裡的,很厲害。回來以後,真的是超累,我10點就想睡覺了。

今天一整天,幾乎都是邊錄影邊打瞌睡,還好每次換人的時候,我都有醒過來轉換鏡頭,不然到時候看影片就尷尬了。不過後來努力回想,報告內容,我睡著的,真的都想不起來,看來睡的很熟。

這兩天,聽了超過30組的報告,我真的受益良多,而且也知道現在醫院比較流行什麼東西,大家都想改善的是什麼,像是病人跌倒、洗手。這兩天也有聽到病歷傳遞時間是很重要的,剛好跟我暑假做的專案相關;也有聽到一組是講降低15日內再入院率,剛好跟我大三個案的報告內容相似,連改善方法也很像,就突然覺得,自己還蠻厲害的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