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的一天。

今天依舊一早就出發前往麗湖,不過今天只有小妹、卵蛋、胖子、洞勳、柚子和我先出發,因為我們吃完飯的時候,我打給豬哥,豬哥說他們那邊只有三個活人!

到了以後,領早餐,早餐太多,結果就拿來當賭注,大老二,輸的一次吃兩片,玩到陳肯他們來的時候,才吃了快一條。聽說有學妹一個人吃了一條,超厲害!為了保護當事人,我就不洩漏了。

水大地開始以後,我們把我們的傢私都傳好,水管一條、自備垃圾桶、看不出是水槍的水槍一把。我們這關是什麼拳王的,反正就是猜輸要被潑水,一開始還設計輸的可以擋,可是第一、二組來的小隊測試過後,發現根本沒必要擋阿!小隊員自己都玩HIGH了,所以第三組來的小隊,我們就把擋的機制撤掉了,玩到後來還有究極版,清水已經不夠玩了,潑的是洗腳水+泥水,不過這是我們關主自己玩,還有小隊輔才有的福利阿!

不過我們很人性化喔!不能玩的絕對不勉強,關主示範的時候,也都是暴力示範,關主輸了潑水都是最慘烈的,所以小隊員大概心裡都有個底了吧,敢來玩的,都還玩的蠻HIGH的!後來聽說我們那關被評為洗澡關....,來就是來沖澡的。

後來吃完便當以後,休息一下,就開始放音樂,我也去跟著跳動跳,真的太久沒跳了,很多都忘了,然後有人還一直亂喊舞序,害我一直被騙跳錯!超蠢的啦!後來就是留言時間,大家都寫好久寫不完阿!

最後的結業式,值星官,被整是一定要有的戲碼,不過也太恐怖了,隊輔加上一堆工人,每個都拿水衝上去....,我真的看傻眼了我!

回來以後發現我東西在洞勳車上,什麼錢阿、手機阿、備用衣物阿,然後洞勳去吃冰了,我還以為他騎這麼快是要去哪裡....。後來我就去學校了,小Q毛在麗湖有找我去學校幫忙最後一個special time,就是大家兩天活動照片回顧,我覺得這個還蠻有創意的,感覺很不錯!聽說後來洞勳接到我求救電話就回來了,而我卻走了,真是有點對不起他阿!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次宿營真的還蠻不錯的!如何把一個活動辦好,反正自己參加過都知道哪裡不好阿!就把自己之前不好的經驗盡量避免,就一定會進步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