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不止的一天。

一早我們大四集合完,在太子宮拜完以後,一行人─小妹、胖子、洞勳、阿冠、阿丸、建智、陳肯、韻如、豬哥、佳芸、三小翔、小孟、阿春、小宇、柚子和我,就出發前往麗湖,結果,到高雄以後,胖子的車子開始不穩,我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想說要怎麼辦,想說找車行看看好了,沒想到前方一公尺的店就是車行,真的是有拜有保佑!幸好不是上山才發現車子出問題!

到了以後,我們大四最期待的就是自介了阿,這也是我們這兩天唯一上台的機會,然後就用了很爛的梗,揪咪小隊,還以為學弟妹都不懂,沒想到還是有人笑了,真的讓我們很感動。今年的大一學弟妹都蠻放的開的,是我參加過四年宿營來,覺得最新生HIGH的一次吧!大二的學弟妹準備宿營也很用心,自介都還蠻有創意的!至於SOD,我只能說,我很難過,soft of demand被凹成 smart of decision 我這不懂英文的人都知道這文法有問題,不要騙大一學弟妹阿!

下午的大地遊戲,我們這關是"給我一個tampo",真是一個節奏感十足的遊戲,我們關主也是玩了好幾遍才會的呢,所以我覺得今天能夠出來玩的小隊員還蠻厲害的,要一邊接受關主的壓力,一邊保持節奏一邊答問題出問題,不過今天很可惜的是,都沒處罰到,虧我們處罰的內容還想很久,結果連玩遊戲都不夠時間玩了。

晚餐烤肉真的是辛苦阿春、佳芸和韻如啦!幾乎都是他們在烤,我倒是吃了不少東西。

晚上的信任遊戲一直到晚會,我覺得都很棒,今年大一晚會表演老是愛撲倒,而且都是男男,是怎麼一回事?以往宿營回來都會多幾對情侶,今年不會多了幾對....吧。總而言之,就我這個參加活動的人來說,我是覺得活動今天這樣辦下來,還算不錯,跑關不會delay太久,晚會又HIGH,很好了啦!

倒是我今天早上出門頭就很痛,一直痛到下午還在痛,好久沒有這樣痛一天了,不知道是怎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